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创意作品和书法展
    发布日期:2015-12-07 10:55:28    点击率:次   来源:

    为响应海口市“双创”的号召,传承中国传统艺术文化,提高学生对实践性活动的参与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5日至27日举办了为期3天的创意作品和书法展。

    在活动期间,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精心制作的各种书法、绘画、手工艺品、摄影作品以及涂鸦T恤被展示在学院门口。他们用娟秀的字体、惟妙惟肖的艺术形象、巧夺天工的手工设计来表现自己恣意飞扬的独特青春。这些生动可爱的艺术品使来来往往的老师和学生都驻足欣赏,他们无一不赞叹学生们的智慧和创造力。为支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蔡扬翼副书记精心也为我们提供了几幅由他亲自持笔写下的书法作品,其书法刚劲有力,笔走龙蛇,获得了同学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此次创意作品和书法展中,最夺人眼球的便是学院门前放着的三件涂鸦T恤,它们是由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自己设计并制作完成的,代表着各部门的精神和形象。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们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营造了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相信我们的的校园生活会跟随这一个又一个精品活动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创意作品和书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