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OM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5-12-07 10:57:41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2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化工101教室举办了OM知识竞赛,OM  竞赛又称头脑奥林匹克知识竞赛,是一项国际性的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活动,本次举办的知识竞赛侧重于考察学生的知识掌握程度和随机应变能力,从而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增强团队的合作意识。

    主持人介绍完到场的嘉宾和比赛规则后,每个班级代表队依次走进教室喊出了铿锵有力的口号。随即第一轮选择题答题开始了,各队队员不甘示弱进行了激烈的抢答,一番角逐之后,为了缓解紧张的气氛和激发观众参与的热情,现场进行了叠报纸游戏。欢笑声过后第二轮填空题答题开始,参赛队员对答如流,毫无压力。两轮激烈的淘汰赛之后,留下的六个参赛队伍观看了视频并开始了第三轮的多米诺骨牌比赛,在这一环节中各队默契的配合彰显着团队合作的力量。经过三轮的比拼,我们的比赛也接近了尾声,教科院2013级应心班“我们不是学霸”代表队不负众望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其他五个队伍也获得了不菲的成绩,拿到了属于他们的荣誉。

    此次OM竞赛体现了当今时代下知识和团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一颗好学的心,用丰富知识打开生活的新篇章。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OM知识竞赛